-->

2021年2月12日星期五

goodbye,blogger

        一开始,我就是用blogger来写我的博客的,记录了我将近一年的心得。起初博客国内不能访问,但是后来经过代码修改,也总算是可以在国内访问博客了。虽然有点慢,但是经过blogger近一年的写作,我也弄懂博客大概了,在这博客中我记录一些有趣的事,也有一些怀感的事。但是不管怎么样。blogger开启了我人生当中重要的计算机互联网启程之路,这是很必要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 这个博客很可能我以后再也不会更新了,因为我有了新的博客,新博客是基于hugo的一个博客,网址是:www.zaqizaba.xyz.虽然有了新博客,但是并不代表我这个博客以后就不能访问了。

        最后说一句:再见,相见亦是缘。伙伴们江湖再见!!!明天会更好!!!